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632路公交车调整线路 可直达市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医院新院区
八千办事处 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
大辛庄草莓生病急坏种植户 驻村工作队请专家“把脉”
银河办事处 开展人大代表入站履职活动
1357户居民的电动车有了充电棚
“儿童之家”设“课堂” 游戏中学习垃圾分类
多种形式宣传垃圾分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银河办事处 开展人大代表入站履职活动

本报讯 12月16日上午,航空港区银河办事处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开展入站履职活动。银河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军文、主任王兴及联络站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人大联络站站长范国峰主持。

范国峰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关于印发《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大代表入站开展履职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并介绍人大联络站的基本情况,对今后联络站活动如何开展进行了汇报。张军文向各级代表汇报了办事处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

会后,各级代表实地调研了14号安置区(河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0号安置区(裕丰社区)充电棚建设情况。通过调研,各级代表对办事处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今后履职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刘鹏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5424 2019-12-27 00:00:00 五 银河办事处 开展人大代表入站履职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