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就想让你高高兴兴迎新年
省界收费站正式取消 高速计费也有变
60周岁以上老人 游绿博园免费
郑州住房公积金 贷款额度提至80万
我省公立医院 全面取消医用耗材加成
我省又开通4条高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祝你顺风 明天起
我省又开通4条高速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倩 通讯员 宇娇)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我省4条高速公路已建成完工具备通车条件,将于元旦通车,实现全国联网。

商南(商丘—南阳)高速周口至南阳段和淮信(淮滨—信阳)高速息县至邢集段是我省重要的交通扶贫路和旅游路,将豫东南、豫西南地区紧密联系起来。

商南高速周口至南阳段:全长195.5公里,是目前我省里程最长、单体投资最大、经过地市最多的高速公路,依次连接周口、驻马店、平顶山和南阳市,有利于充分发挥区域路网的整体效益,对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淮信高速息县至邢集段:全长98.5公里,连接信阳和驻马店市,横贯大别山区,连接皖江经济带和中原经济区两个国家级主体功能区,是省委、省政府规划的帮助老区人民脱贫攻坚的重大交通工程。

济洛高速济源至豫晋省界段:全长19.7公里,桥隧比高达80%,是我省在建项目中地质条件最复杂、建设难度最大的工程之一,为我省和山西省之间增加了又一重要通道。

台辉(台前县—辉县)高速台前至范县段:全长25公里,是联系我省和山东省的重要通道,结束了台前县不通高速的历史。

这4条高速通车后,我省高速公路总里程将达到6967公里。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6141 2019-12-31 00:00:00 二 我省又开通4条高速KeywordPh祝你顺风 明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