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4版:向日葵·足迹 上一版3  4下一版
04
我和向日葵的故事
陇海中路小学二四班 马尚
南阳路第三小学 薛钰培
二七区优智实验幼儿园大五班 袁梓铭
郑西一小二二班 闫斯涵
南阳路第三小学 二四班 卢昭棋
创新街紫荆小学四七班 曾博雅
陇海中路小学 二三班 闫皓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优智实验幼儿园大五班 袁梓铭

2019年7月7日成为中原网向日葵小记者俱乐部的一员,参加了11次活动,每次都有新收获,都有新体验。

7月,我参加的第一个活动是郑州报业集团70周年展,刚6岁的我还主要是看图听话。8月参加了走进郑州市公安局,见识了公安联合指挥部,体验了交警叔叔的辛苦;走进垃圾分类中心学习到垃圾的“四分类”;做月饼、背跟“月”有关的诗词得到了奖励。

10月到市电梯应急处置指挥中心,知道了被困电梯要拨打热线电话96333;参观中原金融博物馆,对古钱的形状外圆内方有了深刻认识;体验了小牙医;在向日葵情报局读了新闻。12月参观中原农业博物馆、公交站,在小小朗读者读了《早发白帝城》。

半年来,我跟着向日葵小记者的老师在“吃喝玩乐”中品味到美味的食物,学习到生活里的一些常识,体验到不同职业,现在还在努力学习做笔记。我喜欢跟着老师和小朋友们一起听故事、看动画、玩手工。每次活动都会有不一样的手绘,让我学到了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增加了我的课外知识和社会见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7268 2020-01-03 00:00:00 六 二七区优智实验幼儿园大五班 袁梓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