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加速迈向国际会展名城
对食品安全抽检 有啥好点子,快来提吧
庚子鼠年特种邮票及生肖卡首发
金水自贸集群注册 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公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速迈向国际会展名城
郑州会展行业协会主办方专委会成立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柳影) 昨日上午,郑州市会展行业协会主办方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旨在凝聚、培育会展人才,为郑州加速迈入国际会展名城贡献力量。

据了解,主办方专业委员会是郑州市会展行业协会成立的一个重要专业委员会。未来,委员会将不断凝聚会展主办方力量,加快推动协会专业化运作,打造郑州市乃至省内、国内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委员会,同时也将运用委员会优势资源为郑州会展业助力,为创建郑州国际化会展名城凝心聚力。

当前,郑州正处在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高速发展时期,会展业作为新兴绿色产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经济发展起到直接和间接的拉动作用。

2019年郑州市展览数量240个,展览总面积突破300万平方米,展览总数量和总面积迈上了新的历史台阶,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出租率达46%,再创新高,经贸类展会数量连续三年位居全国前五。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发布的指数报告显示,郑州的展览业发展综合指数位居全国第九,郑州城市会展业竞争力指数在全国省会城市及地级市中排名第二。郑州会展业已跃入全国会展城市第一方阵,成为郑州经济发展新引擎,为服务产业发展、提升城市影响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7746 2020-01-06 00:00:00 二 加速迈向国际会展名城KeywordPh郑州会展行业协会主办方专委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