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工作人员拾“机”不昧 归还失主受点赞
11个行政村开展年终考核
“四举措”走访社区矫正人员
22个党支部书记述职
法律宣传服务进工地
竞争上岗 17位中层干部脱颖而出
引导群众变“走访”为“网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银河办事处
11个行政村开展年终考核

本报讯 2019年12月26日上午,航空港区银河办事处组织人员成立了两个村级年终考核组,利用两天时间对下辖11个行政村进行了年终工作考核。

考核组分别由两名党工委副书记带队,采取“听查看评”的方式,按照客观公正、注重实绩、群众认可的原则,采用“两委”干部述职述廉、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综合评议等方法进行。通过对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环境污染治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稳定、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农业产业发展、村级财务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考核,了解村干部的工作实绩、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执政为民的情况。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刘鹏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8768 2020-01-10 00:00:00 六 11个行政村开展年终考核KeywordPh银河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