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豫向前豫出彩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郑州代表团审议各项报告
加强对危险驾驶的综合防治 在量刑上拉开档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代表团审议各项报告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1月13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郑州代表团,继续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共同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建真言、献良策。

代表们认为,三个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求真务实、亮点突出,彰显了高度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意识。省人大常委会报告体现了省人大常委会围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主动作为、积极作为的使命担当;“两院”报告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坚强领导,关键时刻敢于亮剑,充分展现了维护核心,听党指挥的政治自觉。过去一年,省人大常委会和“两院”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审判和检察职能,在维护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营造法治环境、保障民生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地扛起使命担当,为维护我省社会稳定、保障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对今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明晰,重点突出,符合河南实际,体现了求真务实、司法为民的精神。

代表们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优势,切实加强民主监督,为构建公平正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希望“两院”以更加有为的心态、更加有力的措施,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完善审判管理机制,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9258 2020-01-14 00:00:00 三 郑州代表团审议各项报告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