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豫向前豫出彩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煤炭“长”出仿羊绒 国企要领跑发展
进一步培育金融豫军和专业人才
讲好红旗渠故事 弘扬红旗渠精神
借势而为找准定位 激发农村新活力
国企要在高质量发展中做领跑者
垃圾分类习惯和意识需要进一步加强
依靠科技创新 打造自主可控“中国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讲好红旗渠故事 弘扬红旗渠精神
——访省政协委员李蕾

新时代如何把红旗渠精神与实际工作融合,发挥红旗渠精神更大价值和作用?省政协委员、安阳市林州市政府副市长李蕾认为,应该传承好、发展好、实践好红旗渠精神。

“为传承好红旗渠精神,我们依托红旗渠大力开展红色研学和党性培训。”李蕾说,6年来红旗渠干部学院培训学员25万多人,每年到林州游客960多万人次。

如何发展好红旗渠精神?李蕾说,“我们成立了红旗渠集团,将‘红旗渠’注册了商标,形成了庞大的品牌体系,品牌价值260多亿元。这不仅是对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和发展,也为红旗渠精神注入了新的内涵。”

如何实践好红旗渠精神?李蕾说,作为发源地,林州始终以红旗渠精神为立市之本,将其融入各项工作当中,转化为每个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讲好红旗渠的故事,践行和弘扬红旗渠精神,用好身边钙源,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9264 2020-01-14 00:00:00 三 讲好红旗渠故事 弘扬红旗渠精神KeywordPh——访省政协委员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