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1
提高组织动员能力 做好军民融合文章 不断开创市域发展和国防建设新局面
仿制药生产将给“真金白银”奖励
省政府新任免一批干部
全省185家法院全部 实现网上立案和缴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徐立毅在全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上强调
提高组织动员能力 做好军民融合文章 不断开创市域发展和国防建设新局面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昕 刘俊礼) 全市党管武装会议1月13日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郑州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徐立毅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省委会议部署,坚决扛起新时代党管武装使命,不断提高组织动员能力,提升军民融合发展水平,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国防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郑州警备区党委书记、政委白江民主持会议,市党政军领导牛卫国、徐军、马义中、许建华、焦景宏等出席会议。

徐立毅代表市委和警备区党委,向全体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徐立毅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军地各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全面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与党管武装工作,实现了经济建设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同步协调发展。警备区党委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高遂行任务能力,广大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投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积极参与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服务保障、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等工作,充分展示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好作风、好形象。

徐立毅强调,2020年是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三步走”发展战略节点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管武装工作的制度优势、现实意义,深化认识加强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责任,坚决扛起新时代党管武装使命。要聚力备战打仗,持续提升备战打仗能力、完善国防动员体系、抓好军民双拥共建,提升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水平。要持续做好军民融合发展这篇文章,充分发挥郑州军事资源优势,大力推进信息安全产业等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制度执行、基层基础,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落实落细,持续提升部队的组织力、战斗力,凝心聚力把强国兴军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不断开创我市国防动员建设新局面。

会上,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新密市、荥阳市、惠济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了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其他县(市)区党委第一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书面述职。会议还对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9276 2020-01-14 00:00:00 三 提高组织动员能力 做好军民融合文章 不断开创市域发展和国防建设新局面KeywordPh徐立毅在全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上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