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河南豫剧再添巨作 《义薄云天》今年推出
400名足球小将聚郑州
“绝缘”奥运
“满天星”训练营启动
上街区金华小学9位教师 获“最美教师”称号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400名足球小将聚郑州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第35届“四季胖哥·新春杯”全国少年足球赛13日在郑州市的“百年名校”——郑上路小学拉开战幕,来自湖北、安徽、江苏、河南等省市的24支队伍近400名足球小将将进行为期7天的角逐。

郑上路小学足球队一直是郑州校园足球中的一支劲旅,曾培养出郜林、王上源、古雅沙等男、女足国脚。而“新春杯”足球赛也是该校举办的一项传统赛事,通过让学校足球队和同龄人中的佼佼者切磋和交流,从中得到锻炼,提升自身水平,同时也助推郑州市校园足球的发展。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24支队伍,分为U11和U12两个组别,在7天时间内共将进行76场角逐,最终产生两个组别的冠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9302 2020-01-14 00:00:00 三 400名足球小将聚郑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