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河南豫剧再添巨作 《义薄云天》今年推出
400名足球小将聚郑州
“绝缘”奥运
“满天星”训练营启动
上街区金华小学9位教师 获“最美教师”称号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让郑州校园足球“星光灿烂”
“满天星”训练营启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工作会议1月11日上午在郑州九中举行。郑州市228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指导教师、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教练员,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成员,各县(市、区)教育局、各开发区教育局(校足办)负责人齐聚一堂。会议的举行,也标志着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的正式启动。

“满天星”训练营,是由全国校足办会同各级校园足球相关部门共同成立,通过选拔区域内的优秀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利用课余、周末、寒暑假等时间进行集中训练和比赛。

今年的“满天星”训练营,将有来自西班牙和韩国的两位外籍教练豪尔赫、卓俊锡为小球员提供指导。值得一提的是,韩国足坛名将,前国家队主力守门员李云在会议当天也出现在现场,和教练员、球员们分享了自己的青少年培养经验。在会议上,还举行了2018~2019年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各组别的颁奖仪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9309 2020-01-14 00:00:00 三 “满天星”训练营启动KeywordPh让郑州校园足球“星光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