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暖暖新年 新春走基层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3
2000万元送温暖资金慰问3.5万余职工
B1公交线路新增15台“黑金刚”
流光溢彩迎新年
公交“飞线巴士”支付宝小程序今日上线
把爱送到家 留守儿童开心过大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助力春运 外观设计酷炫 乘坐体验舒适
B1公交线路新增15台“黑金刚”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倩 通讯员 白晶 文/图)酷炫亮眼的外观设计,舒适贴心的乘坐体验,今日,15台新能源车辆“黑金刚”将投入快速公交公司B1线路正式开始运营,为即将到来的春运高峰期增添助力。

方正刚毅的外形轮廓,黑银相间的色调搭配,加上鲜艳的红色勾边,使得此次的新能源车辆有了个霸气的外号“黑金刚”。

同样无污染、零排放、低噪声特点,但“黑金刚”较普通纯电动公交车又有了进一步的升级改造。车内采用整体式轮罩集成座椅,提升乘客舒适度;车内25个充满科技感的花色座椅使人眼前一亮,其中4组“母婴专座”更好地展示了人性化的设计。

“黑金刚”的酷炫不止如此,全车LED显示,使得其在夜色与浓雾中穿行时更具辨识度;一级踏步式车门设计,使得乘客上车时更为便捷;小型智能化投币刷卡机,大大节约乘客投币刷卡时间;全景式无死角倒车镜的加设,让公交安全又有了进一步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0468 2020-01-18 00:00:00 B1公交线路新增15台“黑金刚”KeywordPh■助力春运 外观设计酷炫 乘坐体验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