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暖暖新年 新春走基层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3
2000万元送温暖资金慰问3.5万余职工
B1公交线路新增15台“黑金刚”
流光溢彩迎新年
公交“飞线巴士”支付宝小程序今日上线
把爱送到家 留守儿童开心过大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把爱送到家 留守儿童开心过大年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昨日上午,市妇联组织部分巾帼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到荥阳市高村乡牛口峪村看望困难群众、慰问驻村工作队员,送去春节的祝福。

在儿童之家,巾帼志愿者组织留守儿童、困难儿童开展了“把爱带回家 温暖过大年”活动,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爱心企业为孩子每人带来了冲锋衣、书包等价值6500元的慰问品。党员志愿者挥毫泼墨,现场书写一幅幅精美的“福”字,为困难家庭送来了福气,增添了年味。

随后,市妇联负责人先后来到建档立卡户家中看望,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困难,进行力所能及的帮扶,切实为群众办事解忧。

此次慰问活动共覆盖全村建档立卡户33户、其他困难群众37户,全村70岁以上老人197位,帮扶单位、村“两委”共发放慰问物资价值26700元。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0478 2020-01-18 00:00:00 把爱送到家 留守儿童开心过大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