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暖暖新年 共克时艰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无武汉华南海鲜市场暴露史病例增加
新型冠状病毒对热敏感
暂停进入武汉 道路水路客运班线发班和包车客运
重症病例救治要重点关注 老年人和有基础疾病人群
黄冈暂时关闭出城通道
湖北六方面举措严控文旅活动
鄂州暂时关闭铁路车站通道和公交客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无武汉华南海鲜市场暴露史病例增加
并出现了聚集性病例和无武汉旅行史的确诊病例

新华社电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23日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三版)》,截至目前搜集到的病例显示,无武汉华南海鲜市场暴露史的病例在增加,并出现了聚集性病例和无武汉旅行史的确诊病例,而且在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发现了来自于武汉的无明确市场暴露史的确诊病例。

根据该方案,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发现符合病例定义的疑似病例后,应立即进行隔离治疗,并报告医疗机构相关部门和辖区疾控中心,由医疗机构在2小时内组织院内或区(县)有关专家会诊,如不能诊断为常见呼吸道病原体所致的病毒性肺炎,应当及时采集标本进行病原检测。疑似病例连续两次,且采样时间至少间隔1天的呼吸道病原核酸检测呈阴性,方可排除。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1745 2020-01-24 00:00:00 六 无武汉华南海鲜市场暴露史病例增加KeywordPh并出现了聚集性病例和无武汉旅行史的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