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暖暖新年 共克时艰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3
确诊新型肺炎患者用药 可临时纳入医保基金支付范围
市教育局: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
春节影片确定全部撤档
我市延缓组织各类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郑州图书馆 即日起暂停对外开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延缓组织各类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严禁旅行社向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发团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 延缓组织各类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严禁旅行社向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发团⋯⋯昨日,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消息,为做好全市文旅系统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该局已下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方案要求,相关部门将找准文旅系统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在旅游景区、星级酒店、网吧、歌厅、图书馆、影城、旅行社、演艺场所、文化馆、展览馆等景区和文化娱乐场所开展卫生大清扫、疫情防控和健康宣传教育,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该局资源开发处负责督促景区景点持续开展景区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做好疫情防控,在显要位置进行疫情防控和健康知识教育,确保景区内公共场所每天消毒,公共卫生间必须配备洗手液,并在景区入口做好游客体温监测,发现疫情及时上报。

市场监管处负责督促星级酒店做好疫情防控,在显要位置进行疫情防控和健康知识教育,客房和公共场所必须每天消毒,公共卫生间必须配备洗手液,对于武汉来郑人员必须进行体温监测;督促旅行社对来自武汉的游客必须进行体温监测,所租用车辆要保证每天消毒,发现疫情及时上报;严禁旅行社向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发团。

公共文化处负责督促图书馆、文化馆、展览馆、演艺场所等场馆做好疫情防控,在显要位置进行疫情防控和健康知识教育,对公共场所每天进行消毒,公共卫生间必须配备洗手液,对入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发现疫情及时上报。

文化综合执法支队负责督促网吧、歌城、影城等文化娱乐场馆做好疫情防控,在显要位置进行疫情防控和健康知识教育,对公共场所每天进行消毒,公共卫生间必须配备洗手液,对入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发现疫情及时上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1753 2020-01-24 00:00:00 六 我市延缓组织各类文化惠民演出活动KeywordPh严禁旅行社向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