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暖暖新年 共克时艰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无武汉华南海鲜市场暴露史病例增加
新型冠状病毒对热敏感
暂停进入武汉 道路水路客运班线发班和包车客运
重症病例救治要重点关注 老年人和有基础疾病人群
黄冈暂时关闭出城通道
湖北六方面举措严控文旅活动
鄂州暂时关闭铁路车站通道和公交客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湖北六方面举措严控文旅活动

新华社电 湖北全省县级以上公共文化场馆暂时关闭,全省各旅行社暂停经营活动、不再组团招客,已经组团的一律取消或延期……这是23日晚召开的湖北省政府首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

据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徐勇介绍,全省近期进一步严格控制文化和旅游活动提出6条措施:各地各单位人员聚集的文化演出活动一律暂停或取消;全省县级以上公共文化场馆暂时关闭;全省A级景区、星级饭店人群聚集活动一律取消;全省各旅行社暂停经营活动,不再组团招客;已经组团的一律取消或延期,并及时妥善处置游客退团退费问题;加强文化旅游系统直属单位的自我管控,武汉市辖区内单位人员不出武汉,其他地市要从严落实当地防控指挥部的规定要求。

徐勇说,1月21日,已对全省所有旅行社组织的出境游、出省游、接待境外游、接待省外游团队和人数信息摸排。同时,加强了对已出境团队信息的跟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1756 2020-01-24 00:00:00 六 湖北六方面举措严控文旅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