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暖暖新年 吉祥如意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郑东新区海汇中心周边亮化提升完成
2万名城管人春节“不打烊”
今日0时~30日24时 高速免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日0时~30日24时 高速免费
免收对象: 7座以下(含7座)车辆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倩)记者昨日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今年春节假期为1月24日至30日,共7天。春节假期小型客车即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收公路通行费。免收时段:从1月24日零时开始,至30日24时结束。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时的联网收费系统时间为准。

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取消后,我省对车辆通行费减免政策进行调整,驾驶员朋友可通过“12328”客服电话、“河南高速”微信公众号及媒体及时了解相关政策。

出行期间正值冬季,路面易结冰,豫南、豫西部分路段早间可能起雾。驾驶员可通过关注“河南高速”微信公众号、拨打“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客服电话等随时了解路况信息,提前做好出行攻略,合理规划线路。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1778 2020-01-24 00:00:00 六 今日0时~30日24时 高速免费KeywordPh免收对象: 7座以下(含7座)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