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整”出富民良田 “治”出美丽乡村
“掌上云社区”治理平台 “党员+”模式共建美好家园
距离,是文明之美
精准监督让企业快速复工
立即办就近办,当天出证
遗失声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金光路
“掌上云社区”治理平台 “党员+”模式共建美好家园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马燕 通讯员 翟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后,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党工委坚持党建引领,在辖区5个村(社区)和1个商住小区等6个疫情防控卡口迅速组建临时党支部,利用微信网络等方式迅速营造干群同心、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强大舆论氛围,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金光路办事处党工委坚持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紧紧抓住村(社区)这一社会治理的最基本单元,探索建立村(社区)党支部领导,“党员+楼栋长、社区民警、高素质居民”结对共建的“爱我家园”掌上云社区治理平台(微信群),通过开展多样化的云端党建活动、爱心帮扶、志愿服务、线上文化等活动,真正实现党建引领、党群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社会治理氛围。

下一步,金光路办事处将依托“爱我家园”掌上云社区治理平台,以“亮家风、比村风”系列活动为契机,线上策划宣传凝聚民心智慧,畅通党组织、村(社区)与群众间畅通的沟通渠道,完善建立起多元主体共同参与的扁平化运行结构和问题快速反应处理机制,打通社会治理“神经末梢”,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7045 2020-03-17 00:00:00 二 “掌上云社区”治理平台 “党员+”模式共建美好家园KeywordPh郑东新区金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