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2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2
惠济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惠济分局 惠济区规划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惠济区主动服务 推动182个建设工程全部复工
“三送一强”一对一服务 助推辖区商贸市场复工复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惠济分局 惠济区规划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本报讯 3月16日上午,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惠济分局、惠济区规划服务中心举行挂牌仪式,惠济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文霞,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振等出席揭牌仪式。

新机构的成立,标志着惠济区自然资源管理和国土空间规划体制改革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起步区建设,以及加快构建惠济区“一核三带六园”空间布局和生态城、旅游城、健康城、科技城“四城联建”的工作目标,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市资源规划局惠济分局将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改革的新要求,积极承接职能划转,凝心聚力抓好班子,以上率下带好队伍,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做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行家里手”。树立系统思维,突出规划引领,立足长远,构建更加科学合理的国土空间开发格局,真正把改革的成果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平稳高效地实现人员整合、工作融合、职能聚合,发挥“1+1>2”的效果,将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职能清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工作不断”,全力在惠济发展大局中实现更多建树、展现更大作为,为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刘雅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7811 2020-03-20 00:00:00 五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惠济分局 惠济区规划服务中心挂牌成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