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送岗位,百日千万网络招聘
3万只爱心口罩 送给我市两所福利院
多个项目违规土石方作业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23个项目和企业受罚
筑牢“宣传网” 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服务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
送岗位,百日千万网络招聘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从3月20日至6月30日,用百天时间,为求职者集中提供大量招聘机会——昨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该厅印发了《河南省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方案》,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主题为“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将在3月20日至6月30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活动的服务对象主要是: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我省将组织系列专场招聘活动,开展行业性、群体性等专场招聘,分阶段作出安排。分行业招聘聚焦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需要,重点组织医药卫生、城市保供、物流配送、生活服务等专场。分群体招聘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和贫困劳动力专场。

根据《方案》,人社部在中国公共招聘网、国家人才网设“百日千万行动”主会场。省人社厅在中国中原人才网设百日千万行动河南分会场(网址链接:https://www.zyrc.com.cn)。河南分会场发布行动统一标识,设置全省就业引导地图,链接各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有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同时设岗位信息发布、特色专场招聘、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专栏。

从4月起,各地每月10日前至少上报3~5节职业指导录播课,优秀课程将逐级归集共享到全国专项行动职业指导云课堂。

职业技能培训课程,结合“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实施,疫情防控期间免费开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7869 2020-03-20 00:00:00 五 送岗位,百日千万网络招聘KeywordPh服务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