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我市46家A级景区分批恢复开放
旅行社可恢复部分经营活动
清明网上祭英烈 向不朽的英魂敬礼
园博园恢复开放 现场不卖票、需网购
建信基金两只纯债基金 成当前配置佳选
似霞如烟 紫荆花又开
公告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清明网上祭英烈 向不朽的英魂敬礼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君) 人民英雄永垂不朽!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烈士祭扫工作要求,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在全社会营造铭记功勋、致敬英烈的浓厚氛围。

点开下面的链接,就可以缅怀先烈,为先烈献花: http://qm.374it.com/index.aspx。

让我们一起为逝去的先烈献花,向不朽的英魂敬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7872 2020-03-20 00:00:00 五 清明网上祭英烈 向不朽的英魂敬礼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