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送岗位,百日千万网络招聘
3万只爱心口罩 送给我市两所福利院
多个项目违规土石方作业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23个项目和企业受罚
筑牢“宣传网” 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消费金融:
筑牢“宣传网” 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倪子 通讯员 静伟)又是一年“3·15”,作为河南本土唯一消费金融持牌机构,自3月9日以来,中原消费金融积极开展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周”活动,筑牢“宣传网”,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收到良好效果。

鉴于今年的特殊情况,中原消费金融着重从线上开展。对内,制作精美的“柚说3·15”卡通海报,广大员工一打开电脑就可以映入眼帘。灵动的吉祥物“柚子”特别可爱,在给人视觉美感的同时,又传递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对外,结合疫情期间出现的各类诈骗手法,中原消费金融制作精美的宣传页,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提醒广大金融消费者防范诈骗,提高风险意识。

同时,为增强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中原消费金融还在新闻媒体开设专栏,围绕“怎么辨别正规贷款平台和黑网贷”“如何防范被贷款”“投资理财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等公众关心的话题,详细介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和防范技巧,受到广大消费者关注。截至3月18日,浏览量已突破200万次。

疫情的阴霾,挡不住四面八方的“阳光”。中原消费金融将持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相关知识普及,提高广大客户的金融知识水平,强化风险意识,倡导理性消费投资,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7881 2020-03-20 00:00:00 五 筑牢“宣传网” 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KeywordPh中原消费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