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监督促进政策落实 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去医院看病,先预个约吧
经开区严守疫情防线 加强店铺管控
经开区科学研判疫情输入风险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全面“体检”车辆 做好春季保养工作
疫情等级降低 防控力度不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纪工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2020年度工作会议
监督促进政策落实 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本报讯 3月18日,经开区纪工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2020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表示,2019年以来,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推进纪检监察工作推进坚定稳妥、扎实有效,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了新的成绩。“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武斌要求,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要巩固拓展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扎实践行“两个维护”。持续深入探索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忠实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坚决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持续发力精准纠治“四风”问题,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坐标定位,提升巡察整体质效。一体推进构建完善“三不”机制,巩固好压倒性胜利。淬炼锻造绝对忠诚政治品格,打造担当尽责队伍。从严监督促进政策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场硬仗保驾护航。武斌还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发扬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陈漫艺 李霁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7938 2020-03-20 00:00:00 五 监督促进政策落实 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KeywordPh经开区纪工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2020年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