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监督促进政策落实 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去医院看病,先预个约吧
经开区严守疫情防线 加强店铺管控
经开区科学研判疫情输入风险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全面“体检”车辆 做好春季保养工作
疫情等级降低 防控力度不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去医院看病,先预个约吧

本报讯 疫情期间,不少人将医院视为“危险系数最高的地方”,但人吃五谷杂粮,生病就医也是刚性需求。为最大限度减少因人员聚集引发的院内交叉感染,经开区辖区内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推出的“移动智慧医院,一站式就医便民服务”就解决了这一问题,使群众足不出户即可线上咨询,线上预约挂号,分时段就诊,避免门诊人员聚集。

为让辖区群众了解此项就诊方式,经开区各办事处也积极行动起来。其中,明湖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在各居民小区楼洞口广泛张贴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移动智慧医院”宣传海报,向居民发放宣传彩页,疫情监测卡点值守人员通过面对面讲解的方式,为进出居民宣传网络预约就医相关知识。与此同时,各社区还广泛利用微信群、QQ群、朋友圈等网络平台开展“移动智慧医院”宣传活动。

前程办事处在锦程、锦绣等社区与卡点开展预约就诊宣传活动,在小区门口,工作人员对来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并详解向群众讲解预约就诊的流程与就医相关知识,此次共发放并张贴宣传页14100余张。

潮河办事处在各小区开展预约就医集中宣传活动,在各居民小区出入口及单元出入口广泛张贴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移动智慧医院”宣传海报,并在各监测点给群众测体温时发放宣传彩页;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讲解的方式,为进出居民宣传网络预约就医相关知识。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永凯 张梦娇 李贝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7940 2020-03-20 00:00:00 五 去医院看病,先预个约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