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05
不负春光不负时 经开区“三送一强”助推企业驶向“快车道”
明湖办事处 送服务上门,为企业门店复工“上保险”
郑州出口加工区 富士康项目已恢复6条生产线生产
区房管局 开通房地产企业项目审批“绿色通道”
前程办事处 为辖区企业筑牢复工复产“安全屏障”
经开区金融办 为中小微企业制订个性化优质金融方案
九龙办事处 工地扬尘治理不放松,防疫控尘两头重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 郑大二附院、京东等续建项目已全面复工
区科技局 协助新冠病毒快速检测试纸条研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房管局 开通房地产企业项目审批“绿色通道”

本报讯 连日来,经开区房管局积极推进疫情防控期间为房地产企业“三送一强”活动,以直接有效的政策措施帮助辖区房地产企业渡过难关,实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双胜利。

为有效解决复工企业用工难题,支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区房管局从“全力保障和推进疫情防控重点工程建设”“全力推动住房保障房地产行业发展,促进经济稳增长”“全力扶持行业发展,减轻企业压力”“全力提高行政审批效率”等4个方面破解当前房地产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矛盾问题,梳理研究解决办法。开通了房地产企业项目审批“绿色通道”,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切实了解企业的开工进程、手续办理情况,解决复工企业用工难题问题,为企业开复工铺平道路。

按照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区房管局认真梳理汇总国家、省、市和各行业主管部门出台的关于应对疫情防控、支持房地产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并及时发至企业,让房地产企业了解相关惠企政策,掌握申请程序、流程和要求,尽快复工复产。同时还为企业量身定制健康二维码,扫码登记个人健康信息,确保每一位复工企业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针对企业重点做好口罩申领、帮扶工作等工作。截至目前,区房管局共实地走访售楼部38家,复工率达到100%;已为75家房地产企业和60家物业公司完成复工备案,复工人员4367人,为企业员工按每人15只标准发放口罩38975只,被企业誉为“复工投产的贴心保姆”。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7944 2020-03-20 00:00:00 五 区房管局 开通房地产企业项目审批“绿色通道”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