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监督促进政策落实 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去医院看病,先预个约吧
经开区严守疫情防线 加强店铺管控
经开区科学研判疫情输入风险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全面“体检”车辆 做好春季保养工作
疫情等级降低 防控力度不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科学研判疫情输入风险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本报讯 3月14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良带队督导检查辖区星级酒店和区防疫服务站。

在大河酒店及格尔国际酒店,马良仔细询问了酒店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境外来郑人员及发热人员登记制度及应急处置、酒店通风及消毒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疫情防控宣传普及情况,要求境外入郑人员防控措施落实不能出现管控盲区。

在航海路京港澳高速防疫服务站及南三环京港澳高速防疫服务站,马良听取了带班领导防疫工作情况、检测通道保通保畅情况、境外来郑人员扫码填报和检查处置等应对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他表示,高速防疫服务站要对各类人员的入郑条件和证明材料严格把关,严格按照要求对境外入郑人员进行检查、登记、管控、报备。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关。

马良要求,当前外防输入特别是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是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及时全面准确掌握境外来郑返郑人员信息,加强信息上报共享,畅通传输渠道,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全力做好来郑返郑重点人员的安全转运、隔离观察、密切追踪、健康管理等工作。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落实相关政策要求,及时掌握工作进展,科学研判疫情输入风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7946 2020-03-20 00:00:00 五 经开区科学研判疫情输入风险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