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7
经开区抗疫扶贫两手抓 接续奋进谱新篇
明湖办事处 加强河道巡查 落实“河长”制度
屋暖心更暖 经开区“清洁供暖”免费延长到22日
责任担当,关键时刻“显身手”
甜蜜支持,两万余箱糖点助力抗疫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抗疫扶贫两手抓 接续奋进谱新篇

本报讯 3月16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宏伟带队到登封市颍阳镇于爻村了解新、老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工作交接情况,对疫情防控和脱贫帮扶进行调研,并组织召开恳谈会,研究谋划2020年于爻村脱贫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工作。

当天,王宏伟与镇党委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随后,在于爻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恳谈会,专题听取现任第一书记杨保平工作汇报,传达区党工委关于新任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的要求,并与颍阳镇党委包村帮扶组织副书记、于爻村党支部“两委”成员进行工作交流,就2020年于爻村村居环境改善和产业项目发展等进行研讨。

王宏伟表示,帮扶工作开展4年多来,帮扶成果显著,得到村民群众充分好评,他要求,新、老书记要做好工作交接,现任第一书记根据市委要求将延长留村一年,要做好传帮带工作;脱贫工作虽然已经完成,工作重点要放在巩固加强,防止返贫现象发生;大力做好乡村振兴,依据于爻村实际和村民群众抗风险能力,科学制定产业发展规划,合理规避各类风险,真正让老百姓富起来。王宏伟表示,2020年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强力助推于爻村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在人力、财力、物力等各方面进行全方位保障,全力推动于爻村经济社会发展。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吴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7947 2020-03-20 00:00:00 五 经开区抗疫扶贫两手抓 接续奋进谱新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