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05
不负春光不负时 经开区“三送一强”助推企业驶向“快车道”
明湖办事处 送服务上门,为企业门店复工“上保险”
郑州出口加工区 富士康项目已恢复6条生产线生产
区房管局 开通房地产企业项目审批“绿色通道”
前程办事处 为辖区企业筑牢复工复产“安全屏障”
经开区金融办 为中小微企业制订个性化优质金融方案
九龙办事处 工地扬尘治理不放松,防疫控尘两头重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 郑大二附院、京东等续建项目已全面复工
区科技局 协助新冠病毒快速检测试纸条研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金融办 为中小微企业制订个性化优质金融方案

本报讯 为深入落实市、区“三送一强”工作精神,更好建立银企对接服务机制,近日,经开区金融办组织区内16家银行为中小微企业制订个性化优质金融方案。

“我们组织区内16家银行就是为了当好中小微企业‘暖心人’,为大家送政策、送产品、送服务。”区金融办李楠表示。针对目前小微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区金融办制定了包括“抗疫贷”“科技贷”“税务贷”“结算贷”“快融通”“电商贷”“云义贷”等金融产品,产品不仅利率优、额度高、审批快,而且每家银行还为企业配备金融服务专员进行专项服务。此外,金融助力包还为企业提供了8家郑州市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情况提供需要的企业对接,并通过线上制作宣传程序和线下编印宣传册子两种形式对企业进行宣传。

“走访企业已经成为我们日常工作的一部分,接下来我们会根据了解的情况,为企业量身定制符合企业需求的金融方案。”区金融办刘晨宇说。下一步,区金融办将继续建立完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融资信息统计机制。线上,继续发挥《经开区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融资需求平台》作用,企业可通过平台申报;线下,由“三送一强”分包单位统计企业融资需求后,由金融办汇总分配给金融机构,真正地用好、用活现有优惠政策,让企业真正地享受金融“红利”,扶持辖区企业做大做强,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心剂”。 记者 王赛华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7948 2020-03-20 00:00:00 五 经开区金融办 为中小微企业制订个性化优质金融方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