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监督促进政策落实 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去医院看病,先预个约吧
经开区严守疫情防线 加强店铺管控
经开区科学研判疫情输入风险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全面“体检”车辆 做好春季保养工作
疫情等级降低 防控力度不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疫情等级降低 防控力度不减

本报讯 “虽然河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Ⅰ级调整为Ⅱ级,不意味着可以放松防控。”京航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京航办事处各村认真做好体温测量、信息登记上报及消杀工作。同时,继续加大巡查辖区东兴,永茂公寓,要求公寓严格落实扫码测体温、消杀等防控措施不松懈。对巡查过程中要求已开门营业但未备案商户进行备案登记并落实二维码登记,将门店管理码、健康码及门店承诺书张贴到公示牌中。

针对食品安全问题,祥云办事处食药监所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期间食品药品风险隐患大排查工作及“6S”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并指导新复工单位进行网上登记。同时,督导辖区沿街门店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对各村疫情防控卡点值班人员午间饮酒情况进行检查,未发现在岗人员有饮酒情况;对各村疫情防控情况和党员志愿者在岗情况进行督察。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7952 2020-03-20 00:00:00 五 疫情等级降低 防控力度不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