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05
不负春光不负时 经开区“三送一强”助推企业驶向“快车道”
明湖办事处 送服务上门,为企业门店复工“上保险”
郑州出口加工区 富士康项目已恢复6条生产线生产
区房管局 开通房地产企业项目审批“绿色通道”
前程办事处 为辖区企业筑牢复工复产“安全屏障”
经开区金融办 为中小微企业制订个性化优质金融方案
九龙办事处 工地扬尘治理不放松,防疫控尘两头重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 郑大二附院、京东等续建项目已全面复工
区科技局 协助新冠病毒快速检测试纸条研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科技局 协助新冠病毒快速检测试纸条研制

本报讯 做好疫情防控、努力加快项目申报……连日来,经开区科技局“三送一强”活动深入开展。“郑州市出台了包括减免租金、保险优待、用工支持、生产奖励等措施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我们自己要先弄懂吃透,才能够更好地服务企业,帮助企业真正看得见、摸得着,拿得到这些政策红利。”经开区科技局局长韩星表示。

“三送一强”活动开展以来,区科技局走访企业156家,利用工作群为企业做计划申报培训,辅导企业进行线上系统填报,目前共组织126家企业进行了线上计划受理,并结合郑州市科技局对郑州金域临床检验中心有限公司进行了针对性辅导。

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开区一家专注于体外诊断试剂和仪器的研发、制造、整合及服务,产品涵盖免疫、微生物、生化等检测领域。作为郑州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应急科研攻关项目审核推荐3项中的“一员”,在区科技局的协助下,该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快速检测试纸条的研制已获批立项,项目获支持,首批资金50万元,按照特事特办原则已拨付到位。

与此同时,区科技局协助河南省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资金124家企业,共计资金3541.63万元,拨付手续正在办理中。为127家企业免费申领并发放口罩共计83500只。当前,企业复产复工进入关键时期,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和重大考验。经开区科技局将严格按照省、市、区防控工作部署,多措并举助力企业精准复工,做到防疫发展“两手抓、两胜利”。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7956 2020-03-20 00:00:00 五 区科技局 协助新冠病毒快速检测试纸条研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