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污染防治攻坚战怎么打? 2020年新郑环保工作重点来了
新郑水系工程建设 要提速增效
坚定信心推进复工复产 铆足干劲加快经济建设
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双同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马志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高校疫情防控、复工复学
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双同步”

本报讯 3月11日,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高校疫情防控、复工复学时强调,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清醒头脑、扛稳政治责任,紧盯复工复产复学工作,持续硬化实化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复工复学“双同步”。

新郑市领导马志峰、曹东锋、秦洪源、张慧娴等首先来到黄帝千古情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马志峰表示,项目开复工后,项目方要倒排时间节点,抓紧组织施工,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龙湖镇和相关单位要主动对接,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确保项目建设与疫情防控同推进。

随后,马志峰一行又先后来到河南工程学院、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了解学校防控工作落实、应急物资筹备、师生健康状况摸排、复学工作预案及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对前期各高校联防联控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马志峰强调,学校疫情防控是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防输入”的工作难度大,各院校一定要进一步完善学校防疫预案,做好返校师生健康监测,根据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科学确定开学时间,组织学生安全有序复学,最大限度确保校园防疫安全。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大与学校的信息互通和共享,形成防控合力,以最大的努力、最充足的准备,保障师生安全健康和学校有序开学。

马志峰提出,下一步,教育园区要加大与高校的对接服务,深入推进高校“双创”工作;高校要以优势学科和品牌专业为依托,跟进政府决策,集成特色优势,瞄准企业需求,加大科研投入,强化科技创新,从而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实现高校建设与地方经济共同发展。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7975 2020-03-20 00:00:00 五 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双同步”KeywordPh马志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高校疫情防控、复工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