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3
倒排工期压实责任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调研+巡查 推进河道管护责任落实
众志成城显大爱 慰问抗疫送真情
新郑市召开 郑州市派驻村第一书记恳谈会
新郑市领导调研 辛店镇扶贫项目实施情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领导调研 辛店镇扶贫项目实施情况

本报讯 3月19日,新郑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卫东一行到辛店镇史庄村调研扶贫项目实施情况。新郑市农委主任马伟强、辛店镇党委书记李军辉陪同调研。

史庄村是省级贫困村,该村以前经济薄弱、发展落后,经过扶贫项目的扶持,如今,生态种植、农产品深加工、养殖场已初见成效,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每到一处,徐卫东一行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扶贫开发项目的介绍,详细询问扶贫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希望辛店镇、村干部要把对企业的招引和扶持与当地的脱贫工作结合好,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带动更多劳动力就业,促进更多贫困户脱贫增收。

徐卫东提出,要把已经完成的帮扶项目成果巩固好,探索完善更好的管理运行模式和体制机制,让帮扶项目可持续发展,确保项目持续获得收益,为发展村集体经济和促进低收入农户增收发挥精准扶贫作用。指导和培育更多农民学习一技之长,在土地上做好文章、做足文章,让更多的老百姓就业增收,逐步培育壮大优势产业、特色农业,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和群众收入双增收,带领广大群众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左丽超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7980 2020-03-20 00:00:00 五 新郑市领导调研 辛店镇扶贫项目实施情况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