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NEWS
习近平今日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
海关对郑州等12个指定第一入境点严格实行“三查三排一转运”
我国到2035年要基本建成法治乡村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7例
湖北:离鄂省际公路不晚于3月27日全部开通
2万余名医务人员从湖北顺利撤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万余名医务人员从湖北顺利撤回

新华社电 根据统一安排,支援湖北医疗队已通过各种交通方式陆续分批有序撤回。截至24日24时,已有194支医疗队、21046名医务人员从湖北撤回,其中,已有141支医疗队、14649人从武汉撤回,目前仍有139支医疗队、16558人坚守在武汉救治一线。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焦雅辉25日在记者见面会上介绍,在有关部门通力合作保障下,各援助湖北医疗队平稳有序顺利回撤,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一级巡视员刘忠介绍,国家医疗救治专家组以及高水平的重症救治团队将继续坚守在重症定点收治医院,直到患者的救治任务特别是重症患者的医疗救治任务全部完成。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8974 2020-03-26 00:00:00 四 2万余名医务人员从湖北顺利撤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