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文体NEWS
东京奥运延期 接下来怎么办?
“天地之中杯”廉政 暨文化遗产漫画赛征稿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天地之中杯”廉政 暨文化遗产漫画赛征稿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秦华)第六届“天地之中杯”廉政暨文化遗产漫画大赛即日起开始征稿。大赛由河南省漫画家协会、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联合主办,河南小樱桃动漫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包括第六届“天地之中杯”全国廉政漫画大赛、第六届“天地之中杯”文化遗产国际漫画大赛两个单项比赛。

据介绍,第六届“天地之中杯”全国廉政漫画大赛以反腐倡廉为主题征集漫画作品,面向中国境内的漫画家和在校大学生征集作品,参赛作品要反映党风、政风、民风,传播正能量、鞭挞腐恶丑。而第六届“天地之中杯”文化遗产国际漫画大赛以保护世界文化遗产、传承传统文化为主题征集漫画作品,面向中国境内的漫画家和在校大学生征集作品,作品形式主要为单幅漫画、四格漫画。

第六届“天地之中杯”全国廉政漫画大赛参赛作品须是2020年1月以后创作,必须是未发表、且未参加过其他赛事的作品。第六届“天地之中杯”文化遗产国际漫画大赛不做上述要求。此次作品征集将持续至8月31日,具体参赛方法和赛事信息可通过“河南动漫”微信公众平台查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8989 2020-03-26 00:00:00 四 “天地之中杯”廉政 暨文化遗产漫画赛征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