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时事NEWS
查尔斯王储中招 英国人还不戴口罩?
五台山、平遥古城等 山西景区恢复开放
韩警方公布聊天室 性奴役案嫌疑人信息
公告
通知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韩警方公布聊天室 性奴役案嫌疑人信息

新华社电 韩国警方25日把即时通讯软件“电报”聊天室性奴役案主要嫌疑人赵主彬(音译)移交检察机关。

韩联社报道,韩国警方以涉嫌违反《关于保护儿童和青少年不受性侵的法律》逮捕赵主彬,将他拘押在首都首尔钟路警察署,25日上午移交检方。

赵主彬离开警察署前向受害者致歉,感谢警方制止他“无法自拔的恶魔生活”,没有就所受指控作出回应。

首尔地方警察厅24日召开身份信息公开审议委员会会议,决定公开嫌疑人姓名、年龄和肖像。

赵主彬现年24岁,涉嫌诱骗至少74名女性(包括16名未成年女孩)拍摄色情影像,胁迫受害者把那些影像分享至他在“电报”软件设立的聊天群,即所谓“n号房”。“n号房”实行会员制,警方调查发现大批会员为观看那些影像至少支付150万韩元(约合8633元人民币),经由加密数字货币付款。

去年9月以来,韩国警方共逮捕124名性奴役嫌疑人,其中18人关联“电报”聊天室性奴役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8992 2020-03-26 00:00:00 四 韩警方公布聊天室 性奴役案嫌疑人信息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