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E02
加快复工复产进程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二七区领导到马寨镇 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坚决消除监管盲区 堵塞安全管理漏洞
逛大街、品美食 赏樱花、抢礼包
二七区扎实开展 土地出让及拆迁清表工作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七分局挂牌成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扎实开展 土地出让及拆迁清表工作

本报讯 3月18日,二七区委副书记、区长苏建设带队到二七新区实地察看省工艺美术馆、华侨城项目,并召开推进会,了解二七新区管委会关于2020年土地出让计划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苏建设表示,一是要深度谋划梳理项目台账,以“三送一强”活动为载体,强化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统筹双胜利树立标杆。二是要组建工作专班,强力解决制约项目推进土地出让、拆迁清表等重点难点环节,确保形成实物工程量。三是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推进春季绿化造林、市政路网建设、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打造绿色宜居城市形态风貌,助力“西美”布局。四是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认真研究土地供应工作流程,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实现1+1>2的效果。五是要夯实责任,二七新区作为南部城区主阵地要敢于挑大梁,各部门要密切协调合作,对照工作流程,强化工作落实,同时要严格日常督查考核,建立土地运作台账,每周定期更新动态,确保取得工作实效。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郭佳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9011 2020-03-26 00:00:00 四 二七区扎实开展 土地出让及拆迁清表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