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3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复工复产E03
应复尽复!二七区扎实开展“三送一强” 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二七区市场监管局 营业执照送上门帮企业快速复工
二七区城管局 为建筑工地有序复工当好“秩序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城管局 为建筑工地有序复工当好“秩序员”

本报讯 随着辖区工地大面积进入复工复产高峰,二七区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重点围绕施工工地开展环卫清扫作业,对渣土车各类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全面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

连日来,二七区综合执法局渣土中队主动靠前,积极与辖区内复工的渣土运输企业进行沟通对接,要求各企业在做好防疫消杀的同时,规范清运作业流程,遵守大气污染防治的相关规定。

据二七区综合执法局渣土中队负责人朱昌迪介绍,近一段时间,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多次发现大学南路、嵩山南路等南部城区主要路段,不同程度存在有渣土车辆运输过程中密闭不严、带泥上路等现象。针对该情况,执法人员在违法行为高发的施工场地周边、工程运输车路线之间、次干道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增设了固定卡点和移动卡点,对各类工地进出的工程车辆和途经的道路进行管控治理,确保渣土从产生、清运到消纳处置的一个全过程监管。

除对违规运输的渣土车辆采取立案处罚、约谈问责以外,二七区综合执法局对拒不整改、拒不接受检查等性质恶劣的渣土清运企业、车辆和驾驶员实行停业整顿、停运、强制培训等惩戒措施,并在社会信用评价体系中进行扣分,将不达标的企业和车辆逐步清退出清运市场。

记者 张改华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9016 2020-03-26 00:00:00 四 二七区城管局 为建筑工地有序复工当好“秩序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