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我市集中观摩高品质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郑州旅游年卡 可延长60天使用
我省制造业获8.77亿元财政支持
河南中小学校厕所 将提高女厕位比例
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 项目开复工率80%以上
郑州市3个省级 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
荥阳司法干警郑凯被追授二级英雄模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旅游年卡 可延长60天使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年卡管理办公室了解到,按照《郑州旅游年卡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和落实文旅惠民要求,该办公室决定对郑州旅游年卡有效期在原有有效期基础上延长60天。

据了解,因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需要,我市旅游年景区于1月24日起陆续暂停营业。近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市A级旅游景区分批有序恢复开放,郑州旅游年卡使用也恢复正常。为给持旅游年卡市民出游提供便利,市旅游年卡管理办公室决定对郑州旅游年卡有效期在原有有效期基础上延长60天。凡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1日购买的有效郑州旅游年卡(含实体卡、电子卡和金融加载卡),在原有有效期基础上延长60天。

另据了解,郑州旅游年卡已推出微信小程序,市民打开相关微信小程序可直接办理郑州旅游年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9027 2020-03-26 00:00:00 四 郑州旅游年卡 可延长60天使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