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我市集中观摩高品质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郑州旅游年卡 可延长60天使用
我省制造业获8.77亿元财政支持
河南中小学校厕所 将提高女厕位比例
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 项目开复工率80%以上
郑州市3个省级 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
荥阳司法干警郑凯被追授二级英雄模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中小学校厕所 将提高女厕位比例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小厕所,大民生。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河南省中小学校“厕所革命”工作方案》日前正式印发,河南将力争用两年时间完成学校卫生厕所建设改造,实现中小学(含教学点)、幼儿园厕所基本达到安全、卫生、环保等底线要求。

《方案》明确,2020年,河南基本解决全省中小学校、幼儿园不卫生厕所改造问题;2021年,基本解决全省中小学校、幼儿园卫生厕所面积不足、男女蹲位比例不合理等问题。各地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一校一策,确定改厕模式。原则上,有条件的地方新建校舍均应设置水冲式厕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9030 2020-03-26 00:00:00 四 河南中小学校厕所 将提高女厕位比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