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我市集中观摩高品质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郑州旅游年卡 可延长60天使用
我省制造业获8.77亿元财政支持
河南中小学校厕所 将提高女厕位比例
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 项目开复工率80%以上
郑州市3个省级 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
荥阳司法干警郑凯被追授二级英雄模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司法干警郑凯被追授二级英雄模范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鲁燕 通讯员 曹晓霞)1月30日0时左右,45岁的荥阳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科科长郑凯在前往防疫服务站途中遭遇车祸,抢救无效去世。为表彰先进,激励全省司法行政干警干事创业积极性,昨天,郑凯“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追授仪式在荥阳市司法局举行,现场宣读了《司法部关于追授郑凯同志二级英雄模范的决定》《河南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向郑凯同志学习的决定》。

此前,2月1日,中共郑州市委追授郑凯“郑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作出开展向郑凯学习活动的决定。

在基层司法所工作期间,郑凯始终坚守人民调解第一道防线。多年来,参与调解各种民间纠纷300余件,调解率达100%,调成率95%以上,没有因调解不及时、方法不得当、引用法律条文不正确,导致矛盾激发或民转刑事件的发生。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9034 2020-03-26 00:00:00 四 荥阳司法干警郑凯被追授二级英雄模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