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8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影像E08
春天那么美 来二七走走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马寨悠闲欢乐多
春天那么美 来二七走走吧

樱桃沟里花满园

天气转暖、春意正浓,处处迎来勃勃生机。如此美景岂可辜负?邂逅三月的春天,来二七区走走,看看马寨的油菜花,看看樱桃沟的樱桃花,好不惬意。

漫步马寨,看那悠然自得的农家鸡,三五成群,低着头迈着方步,这里啄一下、那里叨一口。盛开的桃花、油菜花,嗡嗡的蜜蜂,都是春天律动的音符。一派美丽的田园风光让人心旷神怡。在萍湖路节庆广场,许久未出门的人们发现,春天来了,赏景、游乐,迫不及待来享受这天然“氧吧”。

而在樱桃沟,大片的樱桃花盛开在沟壑中,更是难得一见的美景,加上柳树抽芽,独属于春天的颜色在这里聚集,让人眼前一亮,美不胜收。

记者 张改华 文/图

口袋公园致敬战“疫”者

近日,在嵩山路与政通路交叉口东北角,一处集时尚、简约、精致为一体的绿化景观——口袋公园建成开放。

二七区园林局工作人员说,抗疫期间,有太多的人和事让我们感动,二七园林人决定用自己的方式向他们致敬,因此,这个口袋公园命名为“颂园”。

颂园以城市街头的“一亩花园”为主题,致力于打造街角巷陌的精致空间与心灵轻氧吧,岛式组团植物造型精美、花色俊美,让市民徜徉其中,移步异景、流连忘返。

颂园坚持规划设计引领,利用最常见的树种,通过层次搭配、形状搭配、颜色搭配,给人以视觉冲击力,彰显别具特色的街头景观效果。记者 张改华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9043 2020-03-26 00:00:00 四 春天那么美 来二七走走吧KeywordPh马寨悠闲欢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