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5版:美丽郑州 春回大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5
强信心聚合力 立功竞赛促建设加速
自己公司断电“节流” “好房东”为租户减免租金359万
牢记使命逆行抗疫 尽职尽责民心可鉴
“红色引擎”助推荥阳电网建设
植树栽苗培育新绿 党群合力美化家园 城关乡机关党支部开展春季植绿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豫龙镇
强信心聚合力 立功竞赛促建设加速

本报讯 “大干100天,确保2020年6月26日主楼地上十层主体结构施工完成”。3月23日,荥阳市健康园区豫龙镇安置区(A地块)项目一标段正有序而紧张地进行。“我们要把因疫情耽搁的时间抢过来。”施工有关负责人余健对记者说。

荥阳市豫龙镇是省级经济发达镇,在中国中部乡镇综合竞争力排名第4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豫龙镇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增强了企业复工复产的信心。

为加快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3月19日,豫龙镇召开健康园区A1地块“大干100天,确保2020年6月26日主楼地上十层主体结构施工完成”立功竞赛动员会,公布了立功竞赛方案,对竞赛时间、主题、目标、组织保障体系、考核内容及办法等具体内容进行明确,3家施工单位代表分别与项目负责人签订竞赛协议。上海宝冶郑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连厚舫向施工单位授青年安全示范岗袖标,荥阳市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豫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向辉向施工单位授青年突击队队旗。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作表态发言。

陈向辉希望豫龙镇和施工单位充分结合“三送一强”活动,继续做好双向协调、双向服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污染防治,进一步保障安置房建设项目工程进度。

荥阳市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豫龙镇党委书记张佳涛表示,豫龙镇将在具备条件的民生工程建设上开展立功竞赛,对建设进度超前的安置区提前拨付工程款,确保安置区项目建设提速、群众早日回迁。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李金凤 王菲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9472 2020-03-27 00:00:00 五 强信心聚合力 立功竞赛促建设加速KeywordPh荥阳市豫龙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