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航空港区今年规划建设车位7062个
水电气暖缴费更便捷
11辆速达电动汽车捐赠给医疗机构
经开区向匈牙利 捐赠防疫物资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11辆速达电动汽车捐赠给医疗机构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方宝岭 文/图) “这辆车送得太及时了,车型小,环保无污染,特别适合我们医院转送病人、运送血浆。”4月1日,在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门诊楼前,停放着一辆崭新的速达纯电动汽车,前挡风玻璃上还有一行红色“疫情防控指挥车”的字样。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几名医护人员围着新车称赞。

据了解,这辆新车是由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河南省文化产业发展基金会,捐赠给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的。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位于郑州经开区,医院的心血管专科综合实力居河南领先水平、全国前20名。同批受捐的还有安阳市人民医院等10家医疗机构。

位于三门峡市的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深耕电动汽车领域30年,拥有河南省唯一一张、全国第11张纯电动汽车生产牌照。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速达汽车捐献了11辆电动汽车,价值200多万元。在整个抗击疫情期间,速达汽车已向社会捐赠汽车40余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50758 2020-04-02 00:00:00 四 11辆速达电动汽车捐赠给医疗机构KeywordPh众志成城,共同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