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郑州发放1000万元图书类消费券
郑州图书馆推出 30余场线上活动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108个好天儿!
黄土裸露、违规电焊、作业不降尘……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图书馆推出 30余场线上活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 通讯员 张幸格)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郑州图书馆策划推出“阅读·点亮城市之光”世界读书日活动、“天中讲坛”在线直播、“云”读书、少儿阅读征集、抗疫文献资料征集等30余场线上活动。同时,还采购了一大批饱含“墨香”的新书。

为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向基层社区延伸,2019年郑州图书馆积极参与城市书房建设,一个“机制创新、内容多元、布局合理、环境优雅、服务便捷”的郑州公共阅读生态体系初具规模,生动诠释了“郑品书舍——家门口的图书馆”理念。

长期以来,郑州图书馆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和手段,推动服务设施智能化和数字化,累计举办172期“天中讲坛”,开创“郑州地区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实现文献资源的通借通还和数字资源的共建共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54443 2020-04-22 00:00:00 三 郑州图书馆推出 30余场线上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