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郑州发放1000万元图书类消费券
郑州图书馆推出 30余场线上活动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108个好天儿!
黄土裸露、违规电焊、作业不降尘……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黄土裸露、违规电焊、作业不降尘……
惠济区多个工地存在诸多污染问题
西四环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一标工地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朱钰玮 郑州电视台记者 王京 文/图) 4月20日,记者跟随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联合执法四处督查惠济区扬尘污染防治落实情况,共督查工地7个,开具交办单4个,口头交办1个,录入惩戒平台2个。

在英才街荷花街口建业花园里7号院(属地为迎宾路办事处),执法人员发现一处露天切割、两处露天电焊,未设置焊烟回收设备。

在英才街香山路口附近建业花园里9号院(属地为迎宾路办事处),执法人员发现车辆冲洗设备损坏,南侧围挡破损,喷淋缺失,两处露天掺拌,一处露天喷漆。

在英才街金河路口南100米路西滨河路(贾河路—文化北路)道路施工一标段(属地为新城办事处),执法人员发现西段工地出入口未设置冲洗设备,部分围挡未设置喷淋、防溢底座,黄土裸露约500平方米。

在苓南路民生路口东北角纪信路(绿境路—绿源路)道路工程(属地为古荥镇政府),执法人员发现该工地北段出入口未设置冲洗设备,部分围挡缺失,黄土裸露约10000平方米,围挡喷淋故障。

在师南路大河路口东北角西四环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一标(属地为古荥镇政府),执法人员发现两台钩机、一台铲车正在土石方作业,仅有一台雾炮,起不到降尘作用,一辆豫AV6222渣土车不能提供任何手续,围挡未设置喷淋,西北出口未设置车辆冲洗设备,积尘严重,黄土裸露约1000平方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54452 2020-04-22 00:00:00 三 黄土裸露、违规电焊、作业不降尘……KeywordPh惠济区多个工地存在诸多污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