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地铁3号线一期、4号线年底前开通运营
视频面试、线上录用 云端招聘会,职等你来
本月已约谈3次 这个工地仍问题重重
上街区监督前移 护航复课复学
石料加工像泄洪 粉尘飞扬
海信电视在郑发布新品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石料加工像泄洪 粉尘飞扬
项目属地为惠济区古荥镇,被要求立即取缔
扫码看石料加工厂粉尘污染视频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凌智)4月24日,记者跟随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联合执法一处督察高新区、惠济区部分工地,发现多个问题均出现在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特别是一家附属石料加工厂严重违规,石料随传送带如泄洪一般倾倒在仓外,扬尘污染严重。

4月1日,督导组发现惠济区四环及大河路快速工程工地存在超过2万平方米黄土裸露、钩机土石方作业未采取降尘措施、多辆渣土车无法提供手续等问题。

4月24日,督导组复查发现了更为严重的扬尘问题:4台非道路移动机械正在进行土石方作业,起尘严重,且有两台非道路移动机械未悬挂检验合格标识标牌;无在线扬尘监测系统和无视频监控;约3000平方米黄土裸露;建筑垃圾堆放在桥下未清理等。

执法人员现场开具交办单,要求立即整改,古荥镇政府督促落实。

紧挨着这个工程,执法人员看到一座大型加工车间的铁皮围挡外,大量石料像泄洪一般,通过传送带源源不断直排出去,大量粉尘随风飞扬,由西向东直接刮向市区方向,持续一个多小时。

经了解,这个车间为西四环高架桥项目附属石料加工厂,有石块粉碎、石子生产两条生产线。古荥镇工作人员看过执法视频后表示,知道有这个石料加工厂,但没想到行为如此恶劣。执法人员开具交办单,要求立即取缔,古荥镇政府督促落实。

此外,在高新区双桥办事处辖区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西四环三标段,督导组发现两台钩机违反管控土石方作业,一台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不达标,部分区域积尘约10厘米,部分细物料、黄土裸露约3000平方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55739 2020-04-27 00:00:00 一 石料加工像泄洪 粉尘飞扬KeywordPh项目属地为惠济区古荥镇,被要求立即取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