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购新车享政府补贴5000元
■党建连连看
前程办事处为低保、优抚对象发放红利性消费券
经开区确保绿化工程项目 建设进度与工程质量双促进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举办“五一”假期汽车展销活动
购新车享政府补贴5000元

本报讯 为激发经开区乘用车生产潜能,经开区配合“时尚绿城,乐享郑州”活动和汽车消费券发放,“五一”期间,特组织辖区上汽乘用车公司、东风日产公司、海马汽车、小鹏汽车等多家整车企业,开展汽车展销活动。

此次活动由郑州市工信局、郑州市商务局、经开区管委会联合主办。

经开区展销地点位于盛华里购物中心(航海东路与经开第五大街西北角室外广场),同时,活动还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厅前室外广场)、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长椿南路与丹水大道西南角室外广场)等三地同时进行,每个会场参展车辆均包括荣威、名爵、日产、启辰、海马、小鹏、莱茵等品牌郑州本地产乘用车(包含新能源汽车、皮卡)系列车型。

据悉,个人及郑州市所属企业、机构凡在4月28日~5月31日购买的郑州市本地产乘用车新车(包含新能源汽车、皮卡),并在郑州市车管所完成机动车新车注册登记的,每辆可获得由生产企业发放的5000元消费券。消费券为通用普惠型电子消费券包,6月15日前可在支持“支付宝”支付的郑州市域内线下实体商家(不限于汽车销售商家)消费使用。

记者 王赛华 经开时报 杨勇

通讯员 王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57824 2020-05-08 00:00:00 五 购新车享政府补贴5000元KeywordPh经开区举办“五一”假期汽车展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