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政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国产盾构机装上中国“芯”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今年生态环境三大攻坚战目标确定
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互联网+药店”建设
我省下达1.2亿元资金 支持商贸物流等行业稳定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全面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
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互联网+药店”建设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静)记者昨日获悉,市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意见》,聚焦解决食品药品安全热点难点问题,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加强食品安全全链条监管,积极探索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管理的有效模式,严格农药兽药准入管理,监督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建立完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加强保健食品等特殊食品监管,严厉查处虚假标注、非法添加等违法违规行为。

督促落实学校食品安全校长(园长)负责制和校园食品安全自查制度。深入开展“互联网+透明车间”“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

督促企业落实药品安全主体责任,对有证据证明可能存在药品安全隐患的,依法运用告诫、约谈、责令暂停销售和使用、行政处罚等多种措施,切实防范药品安全事故发生。持续推进“互联网+药店”建设工作,引入大数据分析技术,对超量和非正规销售及时作出预警。

加强联合执法,重拳打击各类涉及食品药品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集中惩治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违法犯罪分子,防范化解食品药品安全领域重大风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58215 2020-05-11 00:00:00 一 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互联网+药店”建设KeywordPh我市全面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