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家园
今天你微笑了吗?
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宣传活动
入户走访关爱社区残疾人
“云端音乐”拉近邻里距离
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中医微课”线上健康讲座进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今天你微笑了吗?

本报讯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一个简单的微笑就能让自己和他人保持一整天的好心情。5月8日为世界红十字日,也是“世界微笑日”,如意湖办事处联盟新城社区党总支联合建业总部港开展了“送糖果、送微笑”活动来迎接这个特殊的节日。

活动现场,社区和物业的工作人员将糖果作为本次活动的“微笑钥匙”,不分时间、不分年龄向每一位进门的小朋友和“大朋友”免费发放棒棒糖,以此来“重启”他们被口罩隐藏了3个月的微笑面庞。小朋友们在得到糖果后纷纷露出了甜美的笑容,有的小朋友还给了工作人员一个大大的拥抱作为回礼。此外,工作人员还走进企业,为正在埋头工作的企业员工们送去了糖果,让他们暂时放下工作压力,用一个幸福的微笑和满满的正能量迎接新的挑战。

微笑不仅是一种表情,还是国际唯一的一种通用“语言”,用嘴角的向扬传递给对方真诚与愉悦的心情,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增进社会和谐。所以,让我们尽情微笑吧!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于海秀 郭雪雯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58955 2020-05-14 00:00:00 四 今天你微笑了吗?KeywordPh如意湖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