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我市出台措施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找准抓手统筹推进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部署文明创建工作
优化人才政策 加大引育力度 筑牢高质量发展人才智力支撑
“雷霆5号”打响黄河行动第一枪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部署文明创建工作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近日召开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2020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王广灿、王贵欣、赵新中、法建强、张春阳、袁三军、王福松、孙黎、宋书杰、蒿铁群出席会议。

胡荃表示,创建文明单位,是体现一个单位形象和作风的重要标志,是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是改进机关作风、提高队伍素质、增强机关凝聚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与提升机关整体工作水平和社会形象息息相关,与机关每一位同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

胡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振奋精神、积极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把创建工作作为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不断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推进机关作风转变,促进工作效能提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要对照标准,结合人大工作,站位人大职责,确保创建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特色,争取多出彩、出精品。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硬件建设,抓好软件提升,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对标先进,拉高标杆,迅速掀起创建工作的新高潮,努力开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圆满实现创建目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0626 2020-05-21 00:00:00 四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部署文明创建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