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坐互动观光车穿越猛兽丛林
陌生乘客 向郑州车长鞠躬致谢
郑州市“亩均论英雄” 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议在新密召开
夜经济,潮德化!百年德化夜经济活动正式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7月将再添休闲度假好去处
坐互动观光车穿越猛兽丛林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文 李焱/图) 坐在改装加固的VIP互动观光车内,自由行驶在丛林密布的猛兽区,不时看到凶猛的狮子、老虎、棕熊、斑鬣狗在不同区域的树林、草丛中跳跃、嬉戏,回归大自然的浓郁气息扑面而来⋯⋯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银基动物王国特别邀请省会多家媒体记者作为首批酋长之家VIP互动观光车体验者,全新体验乘坐互动观光车穿越动物王国猛兽区的新奇感受。

据了解,作为河南省重点文旅项目,位于新密的银基动物王国是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斥资50亿元打造的沉浸式动物主题乐园,计划于7月15日全新亮相。届时,游客可安全乘坐互动观光车在猛兽区穿越。在草食动物区,游客还可乘坐奇妙的水陆两栖观光车进行体验。通过这两种特殊设备,大家可与神秘的动物王国近距离接触,200种、逾3000只珍稀野生动物可尽收眼底。

记者在现场看到,几辆VIP互动观光车已进行改装加固,外表包裹了铁栅栏,轮胎安装了保护层,引擎盖进行了加固,天窗也做了特殊调整。为让游客安全体验,整个参观过程设立多重安全保障,除上述的观光车改装外,进入动物展区全车上锁,只有工作人员才能从外部打开。区别于传统的观看动物模式,坐在银基动物王国的VIP互动观光车内,您可实现与森林猛兽同行,近距离感悟大自然的野性之美。参观途中,棕熊等动物离互动观光车近在咫尺,这种与动物“擦肩而过”的感觉让人仿佛置身野外探险之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1274 2020-05-23 00:00:00 六 坐互动观光车穿越猛兽丛林KeywordPh郑州7月将再添休闲度假好去处